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8-06-12 08:30:56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及3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院长易洪雷向16名2018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轻化142班周俊丽同学代表新聘校友联络员发言,对学校的培育、学院的关怀表达感恩之情。纺织(卓越)141班冯铖同学作为创业学生代表,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对学院老师在自己大学生活中的鼓舞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回忆了和同学一起拼搏创业的日子。
  会上,学生和老师亲切交谈,畅所欲言,有对学院专业建设、课堂教学等工作改进的想法,有对考研学子实习安排的建议,更有对今后职业生涯发展的畅想和对母校的感恩行动。学院领导、老师对在座毕业生从“嘉院学子”荣升为“嘉院校友”表示祝福,希望毕业生继续发扬“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精神和“闻道求真,知行至善”的院训精神,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一展宏图;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与学校、学院保持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学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