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8-05-25 11:08:27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学校召开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周珊主持会议。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及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深圳清大协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ICT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于智慧学习工场的合作项目创新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管理委员会章程(试行)》修正案、《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报告》和《关于成立嘉兴学院-中兴通讯ICT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建议》等文件。
  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深圳清大协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善永代表企业讲话。他表示,校企双方要利用嘉兴的区域优势,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将ICT学院建设成为数字化人才培养基地;要加强合作,加大在技术研发、课题研究和项目创新的力度,推动协同创新,将基地打造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全国样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周珊要求,ICT学院要在人才培养的特色方面继续发挥作用,进一步找准定位、科学规划,努力在做出精品、做出特色、做好人才培养上下功夫;要辐射地方、辐射其他专业,主动承接重大项目,积极做好社会服务,构建好人才培养课程群、模块建设等;要进一步发挥基地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和优势,争取在同类型基地中起到示范作用,扩大基地在全国的影响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