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2018-05-11 15:25: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进一步推进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5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亚新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交流学习。湖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剑虹、副书记黄建平热情接待了黄文秀一行。
  座谈会上,刘剑虹对黄文秀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整体发展情况、党的建设和应用型高校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湖州师范学院的经验做法。湖州师范学院学科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分别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服务地方管理制度改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经验介绍。
  黄文秀对湖州师范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国务院刚刚公布的学校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并获得6个硕士学位点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工作、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希望两校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进。
  考察期间,黄文秀一行还参观了湖州师范学院德清湖、校史博物馆和沈行楹联艺术馆。
  党(校)办、组织部、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