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平湖校区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8-05-15 08:53:00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下午,平湖校区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越秀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盛颂恩主持会议,平湖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中华,副市长方晓烈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理事会理事长盛颂恩提出的平湖校区理事会成员调整名单,听取了理事会秘书长,平湖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关于校区2017年度主要工作、财务收支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讨论了校地合作举办嘉兴学院附属平湖实验小学、校园西侧50亩土地及校园基建项目计划安排等事宜。
  刘中华代表平湖市委、市政府对平湖校区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校区如何发展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区紧紧依托嘉兴学院强大的本部资源,进一步深化校地融合、校企合作,发展成为平湖市政府、企业和相关机构的重要智库,为平湖市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力和智力支撑;二是希望校区主动对接平湖市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服装行业的数字化时尚化发展等,主动参与“金平湖新崛起”;三是希望校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成为平湖重要的创新创业策源地。他表示,平湖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校区的发展,推动校区和平湖产业、社会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为校区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盛颂恩对刘中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自去年平湖校区一届二次理事会召开一年来,在平湖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平湖校区的工作和校地双方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会继续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校区的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鼓励扶植力度,争取将校区打造成深度融合地方、服务地方的应用型特色示范校区,进一步助力平湖市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校区一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在深入研究平湖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校本部学科专业布局现实情况的基础上,主动思考,谋划未来;二要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三要加快内涵建设,结合即将召开的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和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师资引进、培养、使用,学科专业布局和方向聚焦,专业、课程、教材建设,以及各项制度建设和校园信息化等方面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四要继续在开门办学上开拓创新,在服务地方上积极有为,深化与平湖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对接和融入,努力实现平湖校区教育事业发展与平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办出特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