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2018-05-14 09:12:0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晚,医学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常务副院长黄嬛、党委副书记任玉萍,新安国际医院副院长金钰梅以及校第一、第二、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出席大会。
  大会以提灯女神优雅的舞姿开场,穿插了舞蹈、合唱、手语表演、文化衫走秀等表演,充分展示了护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活力无限的青春风采。
  大会举行了庄严隆重的护生授帽传光和宣誓仪式。护生们面带微笑站在护理前辈面前,接受前辈为自己戴上圣洁的燕尾帽,接过前辈传递的火种,聆听他们真挚的赠言,共同许下无悔的誓言,表达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仪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
  大会同时进行了护理礼仪展示、护理技能CPR操作演示,展示了护生良好的自我修养和娴熟的技能操作。
  晚会最后,还举行了2018年护理技能操作大赛颁奖仪式,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