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18-04-28 15:58:5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在行政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铁峰通报了日前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专家来校考察评估的反馈意见,初步梳理了专业定位、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改革、毕业设计(论文)、试卷质量、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问题与意见,并介绍了专家组对所评专业的打分情况。教务处处长李蕾就建立评建办工作例会制度、编制月度工作计划、汇编评建知识培训材料、加强校院两级评建动态信息宣传等,提出了建设性思路。学生处处长郝文静就迎评促建阶段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及提升学生满意度等工作交流了意见。
  校办主任谢林明指出,此次专业评估暴露出来的问题,反映了各专业以及二级学院目前教学、管理等日常工作的常态,和教育部审核评估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尤其是学院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对此要高度重视,全面开展自纠自查,加快整改建设。他建议进一步发挥校级督察组在推进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落实中的作用。
  会议还就评建办的地点、人员落实等事项作了明确。评建办办公地点设在行政楼509室,工作人员由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组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