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2018-04-27 16:38:48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医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新教师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由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领导、资深教师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新教师的教案写作、现场授课水平进行考评。
  20位新教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案例,运用循证医学等方法,在妇产科学、儿科学、护理学等多个科目进行试讲。专家组对新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掌握教学内容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效果和基本素养、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考评,并结合课堂教学实际给出指导意见。
  为把好新教师的“上台关”,医学院已连续多年联合附属医院对新教师,包括临床教师的授课水平进行大联评,这也是医学院落实“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重要举措。为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医学院将联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采取一系列举措提高新教师授课水平,保证课堂质量,切实做好“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