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与宁波宁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

2018-04-17 13:38:01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下午,数信学院与宁波宁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执行院长朱蓉与公司总经理陈明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宁波宁工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数信学院副院长张景军,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及党政办老师等参加签约仪式。
  朱蓉致欢迎辞,介绍了数信学院以往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情况,强调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校企合作,希望校企双方本着互惠、互信、互利和服务学生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学生职业培训和考研辅导等方面开展良好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赢。
  陈明介绍了企业在宁波地区各高校开展考研辅导和职业培训的情况,表达了公司对此次校企合作的信心,希望与学院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提升嘉兴学院学生就业率做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