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一行来医学院交流

2018-04-13 08:45:3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柳国庆一行到访医学院,就临床医学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整改和认证回访工作进行交流。校教务处处长李蕾,医学院院长陈健尔、常务副院长黄嬛,副院长徐营、姚明及相关附属医院、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陈健尔对柳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及今后发展思路。李蕾就学校在教学管理、经费投入、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的政策倾斜和扶持情况进行了介绍。黄嬛围绕认证回访工作组建立、回访工作进程安排、认证具体工作内容、专家进校工作接待、回访专家反馈意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回访阶段学院所做的具体工作。
  柳国庆对我校医学教育的思路以及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希望能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增强互动,共促发展。随后,双方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和回访的各项专题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会后,柳国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附属第一医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