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总结会议

2018-03-30 13:51: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下午,南湖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总结会议。副校长、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主持会议。南湖学院各系、部门、专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南湖学院副院长仇恒喜对顶岗实习工作的制度建设和2018届毕业生实习的整体实施情况作简要介绍,对实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实习单位代表开明中学副校长周子良介绍了实习生在学校的工作情况,对学生在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
  会上,各系教师代表分别就2017年顶岗实习工作作交流发言。学生代表计科N142班陈佳梁、金融N142班王姝讲述了实习期间的心得和收获。
  胡俊云强调,顶岗实习工作对推动学院学生毕业实习、提升就业质量、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学生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有责任和义务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实践机会。各系、各部门要结合学院即将开展的教学思想大讨论,认真总结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积累的重要经验,积极改进顶岗实习工作,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