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与师范学院开展共青团工作座谈交流

2018-04-11 16:40:28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上午,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一行与师范学院学工队伍就共青团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
  毕洪东介绍了师范学院的概况、班团一体化改革以及非学因素评价三方面内容,重点介绍了班团一体化改革的推进情况。余德将对师范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认为两个学院在共青团工作上有着不同的优势和特色,今后希望开展经常性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辅导员还就班团一体的推进、班级量化考核以及学生综合考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共同促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