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2017-12-15 09:51:54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外国语学院,对党建工作和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研究成果外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以及支部建设,并就学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研究成果外译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
  吕延勤就学院如何有效开展党建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建工作基本文件,与时俱进,更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战斗力;二是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总结和凝练工作特色,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三是要明确基层党支部书记应有的责任和权利,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在学院工作中的作用和影响力;四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和支部“堡垒指数”星级考评管理的实施办法,加强和改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引导全院党员师生争做“先锋党员”,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吕延勤还就学院如何借力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平台做好学科建设工作作出指导,要求学院要抓住有利时机,利用好学校和地方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构架好学科团队,努力做好红船精神研究成果和中国故事的外译工作,打造学科亮点和特色。
  组织部、红船精神研究中心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