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护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11 11:38:5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护理竞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落幕,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本次竞赛分基于环境与健康的项目设计、项目现场答辩、理论知识比赛和综合技能比赛四个部分,重点考察学生学习与应用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与综合相结合、基础与临床相结合、护理与环境相结合等方面能力。竞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类别,经过激烈角逐,“医念永恒”队获专业组一等奖,“‘化’样年华”队获非专业组一等奖;“Shero Team”队和“护你一生”队分获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二等奖。
  护理竞赛是护理专业教学以及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要一环。医学院护理学系自9月开始筹备竞赛,经过选拔,最终确定了6支队伍、24名队员参赛,并由护理学系肖素香主任、朱明亚、郑云慧、谢晓云、雷璇等担任指导老师。几个月来,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选手经过反复的理论和技能训练取得佳绩。
  据悉,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15所本科院校的37支(专业组29支,非专业组8支)队伍参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