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17-12-13 12:16:43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18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文苑宾馆2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珊、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近年来学校就业的总体情况、当前各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以及我校在推进2018年就业工作中采取的举措进行了汇报。
  罗万里充分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全面分析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希望学校做实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就业竞争力;加强与人社部门、用人单位的合作,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和岗位;加强新情况和新问题的研究,尤其加强对特殊就业群体学生的关注,积极做好2018年就业工作。
  周珊对省教育发展中心、各地人社局以及用人单位给予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长远发展。她强调,学校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找准问题,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2018年就业工作。她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做好就业工作;要加强就业指导,更新学生就业观念;各学院要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要建立健全精准就业创业服务机制,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
  嘉兴市、宁波市、昆山市、萧山区等人社局代表及用人单位代表分别就如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行了交流。
  省各地人社局及用人单位代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就业工作老师以及校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