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附属第一医院调研

2017-12-15 13:38:3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赴学校附属第一医院调研。附属第一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办公室、科教科有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姚明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理论教学、临床见习、实习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文秀充分肯定了附属第一医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附属第一医院为学校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为医学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重要支持和帮助,学校非常重视与医院的合作。他强调,接下来学校将重点围绕“重点突破、内涵提升、人才优先、协同创新”四大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学科平台以及一流学科建设。他希望,附属第一医院与学校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协同机制,推动医教研进一步融合,努力把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办成高水平的教育、医疗单位。
  会后,黄文秀、周珊一行还参观了附属第一医院临床技能中心腔镜室及中心实验室。
  学校党委办公室、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