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校修缮工程技术交流会

2017-12-11 10:31:32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后勤服务集团修缮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校修缮工程技术交流会,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修缮管理服务中心专项修缮管理人员以及7家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修缮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负责人介绍了部门工作内容,并结合具体的工程项目,对设计单位图纸的质量标准、项目特征的描述和预算编制咨询单位的控制价、清单等需要加强的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设计单位和咨询单位的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服务我校的工程设计,对学校的工程设计工作、咨询工作、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做好修缮工程的设计、咨询工作,离不开校方和建设方的沟通交流和共同协作。随后,双方就项目建设、用户需求确定、图纸审核、工程量清单编制和审核、施工过程管理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
  郑伟栋指出,设计单位、咨询单位要确保各项工作过程规范到位,按照双方的合同约定和设计规范要求,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学校委托的设计、咨询工作,帮助学校进一步完善修缮工程的管理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