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2017-12-11 09:57:49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周亚新,校纪委委员、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到会指导。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以及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葛培华主持。
  葛培华代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举措。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析会上,各部室主任也就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亚新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工作总结既看到成绩,又正视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举措;班子成员的个人总结针对性强、分析到位。同时,他从总体上肯定了图书馆近年的工作,对图书馆今后的党建工作,周亚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要继续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的作用;三是要继续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此外,他还就图书馆资源建设、学科服务、新馆建设及队伍建设等业务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