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7-12-11 11:00:03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2月8日上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周亚新,校纪委委员、计划财务处处长陆远平出席会议,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朱素斌,副主任蒋建其,各科室负责人、特邀监察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素斌首先代表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他检查分析了中心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的贯彻情况,重点分析了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情况和上次分析会以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随后,蒋建其就其分管工作和自身情况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中心其他人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周亚新对平湖校区服务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中心班子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积极有为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他对平湖校区服务中心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用红船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新的形势下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强化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三是要贯彻落实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要求,厘清职权边界和责任,促进校区与校本部深度融合,推进校区转型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