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7-12-08 16:26:58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1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张文华、纪委办副主任杨丽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特邀监察员以及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
  陶丹玉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介绍了学院班子根据已查找的廉政风险点以及防控措施所做的努力,梳理和查找了班子集体和个人仍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对班子成员的个人廉政分析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梳理廉政风险点,提出了防范措施与改进方法。
  张文华指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对问题的剖析深刻,认识到位,不仅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一系列有效的整改和防范措施。他强调,班子成员及各位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以红船精神引领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加强学校推进简政放权后学院的有关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和权力运行,完善内部控制机制;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落实风险防范措施,加大反腐倡廉力度,对违规违纪的现象和问题进行严肃处理,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