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

2017-12-08 09:59:10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张彩云、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主持。
  会议围绕2017-2018学年集中实践教学任务安排方式调整后对课程考试时间前置的建议或意见、集中实践教学任务模块和虚拟仿真教学的需求及想法、毕业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开展的意见或建议、新修订制度释疑、本学期教务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6个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部分教学单位的管理人员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分享了管理经验。
  会后,来自正方公司的技术人员给大家做了新教务系统的培训演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