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

2017-12-04 09:20:33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上午,由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的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初步设计审查会在杭州召开。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省教育厅、财政厅,嘉兴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建委、环保局、人防办、卫计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发改委重点办邹宇主持会议。会议专门邀请了建筑、结构、概算领域三位专家参会。
  费建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初步设计编制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对初步设计方案作了详细阐述,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会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专家对项目的建筑、结构设计和概算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邹宇要求,学校和设计单位要根据会议上部门和专家提出的审查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尽快报省发改委批准。
  黄文秀对与会专家、设计单位、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学校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不断加快,学校办学硬件问题进一步凸显,全校师生对新校区建设的期盼越来越迫切。他要求,基建处和设计单位要根据专家和相关部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接落实,抓紧优化,尽快拿出初步设计修改方案,按规定程序报批。他希望,省市相关单位和部门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设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一个榜样工程、安全工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