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会指导

2017-12-04 15:59:2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商学院党委全体成员、特约监察员参加分析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纪委办副主任杨丽娜到会指导。
  分析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邵燕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一岗双责履职情况、作风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的履职情况。
  黄文秀在指导讲话中指出,商学院的党风廉政分析会准备充分,班子各成员围绕各自的工作职责分析到位,班子团结,作风务实,对存在的风险点防范意识强,对学院发生的问题处理到位。他对商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全面落实报告中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中去;二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学校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下移管理重心和简政放权之后的变化,加强学院内部的制度建设,激发学院活力,提高管理效率;三要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尤其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倡奉献精神;四要真抓实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落脚点是要促进事业发展,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红船精神,坚持创新、实干导向,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