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017-12-07 18:01:08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特聘监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会上,费锦红代表学院党委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介绍了会前准备工作、近期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上次廉政分析会以来问题的整改情况等。随后,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和自身情况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张文华对建工学院近期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学院班子成员的汇报和分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当前要深入学习当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用红船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制度的执行要靠领导干部,领导干部要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增强工作的执行力。三要加强对教职工的清廉教育。要引导教职工树立清廉作风;领导干部要坚守“一岗双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