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2017-12-06 10:25:01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4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邀请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马新华授课。集团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马新华从质量管理体系的概念谈起,详细讲述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条款的各项具体要求,并从内审员的重要作用、内审技巧、内审程序、标准关键点的理解和审核思路等方面展开分析,有针对性地结合集团宿管、物业等相关工作进行指导。马新华指出,ISO9001:2015是世界范围内被采用最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可以提高企业效率、减少浪费、增强企业满意度,2015版比2008版更高级、更注重核心概念的强调,并提出了新的要求,是质量管理体系的重构。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经过培训,参训人员对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集团各部门宣传和贯彻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