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陈云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4 17:31: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下午,医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陈云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一层序厅,3.6米高的陈云同志汉白玉雕像矗立在大厅中央,各位党员在雕像前驻足良久,一同瞻仰共和国经济建设开创者和奠基人的光辉形象。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四个展厅。
  通过观看展厅里陈列的实物和影音资料,党员们对陈云同志博大而深邃的思想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遵义会议、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也充分感受到了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而朴素的作风,在工作中“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坚持党的实事求是路线的可贵精神。大家纷纷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等开展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要将陈云同志的奉献精神及久经考验的毅力运用到自身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