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承办2017年浙江省药物制剂大会

2017-10-19 17:09:4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6日至18日,由我校医学院承办的2017年浙江省药物制剂大会暨浙江省中药与化妆品安全性学术研讨会在嘉兴南湖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郭清、连建伟,浙江省药学会秘书长杨苏蓓,嘉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根良,以及国内150多名药物制剂及中药毒理学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幕式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主持。
  严从荃为开幕式致辞,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和四大发展战略。同时,结合“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严从荃对学校医学院的发展水平、办学特色进行了介绍,期望与会专家对学校医学专业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给予大力的指导与帮助,携手为全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培育优质医学人才、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届浙江省药物制剂大会暨浙江省中药与化妆品安全性学术研讨会由浙江省药学会药物制剂专业委员会、浙江省毒理学会中药与化妆品安全性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医学院承办,旨在把握药物制剂领域发展的国内外最新动态,促进药物制剂行业交流与合作,推动浙江省乃至全国药物新型制剂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