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会

2017-10-22 16:18:19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下午,南湖学院在学校第四报告厅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术交流会。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数理与信息工程系系赵浙明老师分别作报告,各系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翟玉文主持。
  会上,胡俊云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应当注意的一些问题作了指导。他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角度,结合自身评审工作经历,对项目评审程序进行了解析,并就项目申报过程中学术前沿问题的探索、项目选题的确定、申请书如何撰写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详尽建议。
  赵浙明以《硫系玻璃光纤及其中红外超连续谱输出》为题作学术报告,介绍了该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及目前取得的主要成果,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