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7-10-23 14:53:0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至22日,浙江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本科组比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来自全省44所本科院校的1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0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24个。我校的三支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竞赛委员会主任、我校副校长周珊,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冯学平,竞赛专家委员会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出席了22日上午的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据悉,该比赛融理论和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让参赛大学生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变化的市场竞争条件下进行竞争,旨在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竞争过程的模拟实践,推动高校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进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