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邀请校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2017-10-23 13:44:35 通讯员:校友联络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联络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与校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10月22日上午,学校邀请部分在嘉校友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嘉兴学院发展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费建文、周亚新,纪委书记张文华出席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态势、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四个方面向校友作了全面、详细的校情通报。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办学目标,确立了五大发展理念和四大战略,并围绕目标不懈努力。目前,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综合实力、社会评价与影响力不断攀升。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校友工作,关注校友事业发展。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在听取校情通报后,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成绩显著,让大家感到非常自豪。校友们围绕学校专业发展规划、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加强区域内重要平台合作、学生动手能力培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应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依托人才、管理和创新等要素,着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做好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这篇大文章,把学校办成业内公认、地方公认且让嘉兴市人民满意、自豪的大学。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