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医学院走访调研

2017-10-19 17:36:3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医学院走访调研,重点了解医学院的党建及工会工作情况。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玉萍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惠太望首先对医学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从加强教职员工的思想领域建设、加强学院班子建设、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精神三方面介绍了近两年来学院的工作亮点和困惑。任玉萍对学院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吕延勤充分肯定了医学院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医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要持续关注会议动态,组织班子领导、党员、普通教职员工等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深入学习;二是学院党委要承担起主体责任。要全力支持行政工作,督促提高工作效率,件件抓,扎实做,落实责任到点、到人;三是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系部、职能部门的业务工作上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加强凝聚力工程。要在生活、工作、成长方面多关心教职员工及学生的发展,通过发展目标来凝聚人心,通过政务的制度化、公开化来推动学院发展,通过培养学术骨干、教学骨干来凝心聚力。
  校党委组织部、工会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