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举办嘉兴科技城企业专场宣讲会

2017-10-13 09:37:39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下午,数信学院在8号楼205教室举办嘉兴科技城企业专场宣讲会,来自科技城的8家企业到宣讲会现场“选才”。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的12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参加宣讲学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了交流,企业家们一一作了详尽解答。会后,企业家们再次向在场学生抛出橄榄枝,希望大家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今后,学院将安排更多专场招聘宣讲活动,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岗位,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