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专题会议

2017-10-13 11:09:3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专题会议,校长盛颂恩出席,副校长周亚新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实施细则”制订情况及相关内容。与会人员根据改革实施细则的内容,分别就深化校区财务、资产、人事、教务与学生管理、基建、外事交流、网络管理等方面的管理体制改革以及离退休人员安置等充分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盛颂恩在讲话中强调,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校内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促进校区和学校整体事业发展都有重要意义。推进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要有利于促进学校发展、有利于提高整体效益、有利于提升服务质量。设计改革方案时要系统思考、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实际操作中要注重创新方法、实事求是,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稳妥有序推进各项改革。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离退休工作处、网络管理中心、采购中心、平湖校区服务中心以及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