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军部直属支部举办“歌声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暨统战联谊活动

2017-10-12 22:59:14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晚,体军部直属支部举办“歌声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暨统战联谊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党外人士代表、分工会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直属支部书记郑浩主持。
  郑浩简要介绍了活动目的、重要意义、活动形式,向应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外人士代表表示感谢,希望与会同志以本次活动为载体,通过歌声表达对党和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热爱和坚定信仰;与此同时,增进体军部党内外同志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凝聚部门发展共识,努力实现体军部“十三五”发展目标。
  活动中,与会同志依次演唱了自己最拿手的红色歌曲,完美诠释了“歌声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的内涵,充分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举办本次活动,是体军部直属支部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今后,支部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