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7-09-30 16:02:36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平安护航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和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严从荃传达全省深化平安浙江建设暨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费建文则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房屋安全、传染病预防五个方面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最后,黄文秀作总结讲话,就学校安全问题作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把安全放在最为重要的位置;二是行动上迅速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时刻关注校内师生需求,做好宣传教育、网络信息通知、责任落实及值班安排工作;三是责任落实要求要从严从细,要竭尽全力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会上,党(校)办主任谢林明还传达了上级关于开展民房等重点领域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精神,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校园网络安全工作方案细则。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