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系教育 惠泽家乡——文法学院举办殷杰先生助学金捐赠仪式

2017-09-30 16:32:12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上午,殷杰先生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梁林校区1号楼446会议室举行。英国中华总商会常务副主席殷杰、嘉兴市侨联主席娄新生、嘉兴市侨联李勇军、文法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童建华主持。
  仪式上,殷杰先生向文法学院捐赠8000元,纳入学院学生成长基金。
  娄新生致辞,感谢殷杰先生对家乡教育事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和文法学院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希望学院与侨联继续保持默契合作。
  院党委书记洪坚代表学院向殷杰先生表达了感谢和敬意。院长欧阳仁根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聘请他为学院校外兼职导师,希望他一如继往地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学院国际化办学的思路展开深入交流。
  殷杰系浙江嘉兴人,2007年3月赴英国留学,取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硕士学位,已在英国从事教育事业发展11年。殷杰先生的善举,为文法学院提供了进一步发展的机会,也为文法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