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体艺卫司巡视员廖文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7-09-12 09:30:4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10日,教育部体艺卫司巡视员廖文科、副调研员许弘、挂职干部赵江一行来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书记吕延勤,体军部主任吴晓阳、校团委书记葛建伟、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金珠参加了交流会。
  黄文秀首先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目标、重点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体军部、校团委、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部门工作、相应创新点和取得的成效。最后,廖文科对我校的体艺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相关部门继续扎实工作,善于创新,讲求实效,服务好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为高校体艺卫事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