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第二阶段实施启动会议

2017-09-10 12:16:54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第二阶段实施启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程管理系教师,党政、教务、学生办公室和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专业评估认证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敏到会指导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建工学院院长马嵘对《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实施计划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各项任务的负责人员和完成的时间节点提出了要求,对评估工作的领导机构和分工作了说明。他强调,党政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自评报告》实施计划,凝心聚力、各司其职,全力支持配合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确保《自评报告》高质量。
  王敏指出,建工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启动早、抓得实,已经有了一定成效。接下来,学院要再接再厉,要重点把《自评报告》起草好;学校教务处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认证工作,确保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认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建工学院全力以赴做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第二阶段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提交《自评报告》奠定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