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规划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2017-09-05 09:05:38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日,嘉兴市规划管理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分局组织召开了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人防办、市交警支队,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环保分局、消防大队和城南街道等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特邀了规划、建筑方面的五名专家参加此次评审会。
  我校基建处处长姚民乐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项目设计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详细介绍了本项目校园总体规划局部调整优化和各建筑单体规划设计的情况。
   会上,市、区相关部门及评审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点评,从设计规范等专业角度提出了方案修改建议。专家组对本项目的设计方案给出了予以通过的评审意见。
  本次设计方案评审通过,标志着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建设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设计单位即可进入初步设计阶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