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浙江维多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

2017-09-10 10:51:25 通讯员:外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浙江维多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维多利公司)共建外语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外语楼101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副院长唐艳芳和维多利公司湖州校区分管校长孙程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今后将以合作共赢为宗旨,共同开展外语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一方面,公司将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为学院专业建设提供指导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学院将选派学生去公司实习、就业,为公司增添新鲜血液,同时带去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手段。此次签约标志着外语学院与维多利公司的合作之旅正式起航,学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就实习生的安全、食宿、待遇以及应聘条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