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赴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10 09:21: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赴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材纺学院负责人从应用型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专业审核评估与工程专业认证、团队与学科平台综合改革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其他相关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黄文秀在听取汇报后,对材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半年工作,黄文秀要求,学院要继续做好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争取尽快形成一批可推广的制度和运行经验;要把握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难得机遇,加强学院在师资引进、人才培养、专业与学科建设方面与上海相关高校的对接与合作;要在服务地方社会上下功夫,始终把服务地方社会作为学院生存和发展的立足点,紧紧围绕长三角地区地方需求,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智力支持和技术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