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2017-09-08 15:00: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了让新入职员工更快熟悉工作岗位,更好融入到后勤这个大家庭,9月7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2017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二级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贺征兵对新入职企业编制员工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责、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他要求新员工要不断学习,学习和了解高校后勤工作、新岗位的职责要求,勤学多问;要注重合作,要在后勤人的团队里互帮互助互谅,讲诚信,发扬团队精神;要用心挚情,用心服务、用情交流。他希望全体新员工共同努力,为构建“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后勤管理与服务体系,实现“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贡献力量。
  随后,7名新入职员工依次作了自我介绍,阐述了对工作的想法,展示了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作总结发言,表示今年暑期为期一个多月的新员工招聘工作很成功,集团在年龄结构、素质结构上得到了优化。他强调,企业编制员工作为集团的中坚力量,要珍惜现在的工作机会,增强学习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取向;要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要增强服从服务意识,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要增强责任意识,善于做事,勤于做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