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南湖干部学院圆满完成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第一期暑期社会实践研修班培训任务

2017-07-07 08:53:0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7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第一期暑期社会实践研修班在我校南湖干部学院圆满结束。
  本期研修班由来自山西、福建、黑龙江等省份高校的56位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组成,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文件精神,切实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帮助高校思政课教师了解国情、开阔视野、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本期培训为期一周。在培训中,南湖干部学院充分发挥学校作为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的资源优势,以红船精神为主线,开展了 “红船领航”专题教育、“红船塑魂”原典研讨以及现当代思想政治工作研讨等主题活动,并采用了理论教学与现场体验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受到培训学员的一直好评。
  据悉,第二期暑期修班将于7月20至26日继续在南湖干部学院举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