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7-06-15 14:55:42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中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举行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及18名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向2017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和礼品。非织造材料与工程132班王秋红同学作为新聘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对学校的培育、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恩之情。
  陈立力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她首先祝贺在场学生从“嘉院学子”荣升为“嘉院校友”,期望大家在走上社会后,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发光发热,同时积极做好校友联络员工作,与学校、学院保持密切联系,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学院,有机会场回“嘉”看看。
  大家一致表示,走向社会后会谨记使命,认真工作,发挥校友联络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学院添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