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行赴常州大学和苏州大学考察

2017-04-26 16:58:21 通讯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机电工程实验中心、艺术与设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6人赴常州大学、苏州大学考察大学生创新实验平台和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
  在常州大学,考察组一行听取了该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实验室信息化建设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实地观摩了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并就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的管理与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苏州大学纳米新材料学院,实地观看学习了该校实验室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及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等信息管理系统。
  此次考察对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和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