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暨“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动员大会

2017-04-09 12:07:15 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和服务质量提升年相关文件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陶丹玉传达了学校关于二级党组织换届和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这两项工作做了宣传动员和工作部署。她提出,二级党组织换届是学院党建工作中一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求所有党员,特别是学院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积极参与换届选举,选出政治素养高、党性意识强、工作作风硬,具有奉献意识和较高群众威信的党委委员,更好为学院发展谋划出力。同时,要求党员同志在换届选举期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杜绝任何违反纪律的行为发生,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2017质量服务提升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陶丹玉重点介绍了学院将在行政管理、教学科研和国际化服务、党建和工会等方面采取的十项服务质量提升活动和举措。她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认真贯彻全国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投身校院两级服务质量提升活动中去,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