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赴教务处调研

2017-04-07 09:25:08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4月5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赴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主要围绕学校“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教学工作满意度等问题进行。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从推进应用型建设、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准备、提升教学满意度、课堂教学创新行动计划落实、教学信息化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目前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提出了相关对策。教务处分管负责人针对各自负责内容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学生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交流发言。

  黄文秀在听取相关部门交流汇报后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教务部门是学校的核心部门。教学工作需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一要提高认识。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二要科学谋划。要围绕“审核性评估”为抓手,推进教学改革,突出特色,补充短板,提前布局,努力做好扬长补短工作;三要以需定供。要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师资、教学实验实习条件等5个方面加强供给侧改革,使制度、方法、手段清晰化,服务、沟通情感化;四要齐抓共管。要加强调查研究,精准管理,协同配合,及时总结完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教学工作满意度。

  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生处、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