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赴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16 08:31:39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赴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建工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建工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行政工作会议运行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支部建设、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党建等方面工作。其他相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吕延勤充分肯定了建工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做实支部党建工作。要多借鉴地方党建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努力形成自己的党建文化和特色;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对具体工作要善于破题,狠抓落实;三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院要抓紧落实人才的引进和内部培养工作,完善人才工作激励机制;四是要以学校2018年审核评估为抓手,明确学院各项建设目标,推进相关工作稳步发展。

  党(校)办、组织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