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樊登作客创业学院《育成讲堂》第八讲——智能时代的挑战与机遇

樊登读书会走进嘉兴学院

2017-03-13 17:31:44 通讯员:陈炜栋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2日下午,樊登读书会暨嘉兴学院创业学院《育成讲堂》第八讲在我校梁林校区小剧场举行。原央视主持人、“樊登读书会”创始人、MBA资深讲师樊登作了题为“智能时代的挑战与机遇”的演讲。

  演讲中,樊登结合互联网时代背景,对传统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分析。他认为互联网正在改变着人类的社会结构和生活方式,也必然会影响创业的模式。他通过一个个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案例和自身创业经历,向在场听众分享了自己对创业的看法和创业经验。

  现场,樊登还向听众推荐了很多好书,他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大家明白了读书可以使人变得更加幸福的道理。同时,他旁征博引、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樊老师的讲座贴近生活,他用一个个生动的生活案例,让我们了解到了原来真的可以通过读书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幸福,真是太棒了!”文法学院的张同学听完演讲兴致勃勃地向身边的同学分享着心情。

  “听了樊老师的精彩讲座,我忽然觉得读书真不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情,反而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让我们活得更加快乐。对此,我已经迫不及待重拾被我弃用的书了呢!”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王同学也激动地表达着自己对读书的看法。

  据悉,“樊登读书会”是由樊登于2013年末发起,旨在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的力量,结合线下读书分享活动,帮助国人重新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是一个形式多样的书籍精华分享平台。                     

  现场除学校师生外,还吸引了来自“樊登读书会”各地分会的广大会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