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6-10-31 16:26:40 通讯员:沈晓红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嘉兴中心支公司在学院604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新华保险嘉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添荣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商学院相关领导,新华保险嘉兴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商学院自着力推进校企(政)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专项改革以来,学院结合现有专业结构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点,全面加强了校企深度合作。此次学院与新华保险开展校企合作,期望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资源共享、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面实现协同创新,进一步提高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