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到医学院调研

2016-10-12 08:55:18 通讯员:周洁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珊到医学院调研。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文秀,周姗听取了医学院关于科研方面的目标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文化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医学院院长陈健尔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思路、以及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申报情况。

  黄文秀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办学取得的成就,并就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及学院“十三五”的制定实施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他希望医学院明确目标,充分调动每一位老师的积极性,将临床医学专业打造成学校的精品专业;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根据专业特色分层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最后,黄文秀提出医学院要充分利用外部资源,解放思想增加发展性思维,在现有基础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